猫薄荷泡芙

不搞了/生活在未来/祝大家都好

关于我和他的二三事


*泰正

*论坛体

*第一人称视角

*有点电竞题材


1L 楼主

这样就算是开贴了吗?我在这里开贴真的不会被抓到吧。

2L 楼主

嗯…过了五分钟了,还没有人回复这条帖子诶…看来真的不会被发现呢!!那我就把这里当成我的情感小树洞吧(ง •̀o•́)ง 

3L 楼主

我也不知道该记录些什么,只不过这几年发生的事情想让我记录下过去美好的事情以及现在美好的事情…这种记录贴该怎么记录呢,好伤脑筋啊。

4L

就记录一些自己想说的就好啦,大家都很喜欢看情感向和生活向的帖子的!!

5L

同意楼上。论坛好几个月没有情感向和生活向的帖子了,天天都是什么分析职业选手到底适不适合打职业,还有什么游戏过关分析的,这种我们都已经不爱看了。

6L

当初都是你们这些人,吵着闹着说什么情感向和生活向的帖子太过无趣才会导致现在都没有情感向和生活向的帖子,现在好不容易出来一个,不要这么热情把人家吓跑行吗?

7L 楼主

我就倒杯水的功夫…怎么就有三条留言了呀?我也就是想记录一些想说的所以才来论坛了,但是看到有人回复我就不敢说了,因为我的故事还挺让普通人难以接受的。

8L

只要你不黄赌毒,在我们这里就是好公民!

9L

我同意楼上,顺便说一句楼主好软啊,是不是妹子啊。

10L 

我看九楼一定是个死宅男,你没看到楼主个人信息是男吗?

11L

我看到了,但是帖子的名字叫《关于我和他的二三事》?我闻到了一股……

12L

难道!楼主你是…

13L 楼主

嗯…我现在是一位普通的二十代青年,而我喜欢的人也是普通的二十代青年,我们性别一样,性格很合得来。

14L 楼主

如果你们接受不了,请一定一定要退出这个帖子哦。我不太喜欢别人评头论足我和男孩子恋爱的事情,虽然这是在网络上,但是我还是会因为网络上的话难过的。

15L

这都什么年代了,大家早就没有这么封建迷信啦!

16L

楼主放心说,我们就喜欢听那些男孩子和男孩子之间的爱情故事!

17L

楼主要是看到什么不顺眼的评论,直接拉黑就好啦,躲在网线后评判别人是胆小者的象征,而且能说出不好听话的,肯定都是现实里受尽打击的人,需要到网络上发泄,这种人最没品了!

18L

好想听楼主说谈恋爱的故事,我已经好几年没有恋爱了,全部花时间去追星了,能听听楼主的故事没准我能代餐到我可的西皮。

19L 楼主

不一定能代餐到哦,因为我的故事很复杂,中间经历过很多曲折,稍微等我一下,我给他点的外卖来了,我先把他的外卖给他。

20L

住在一起真好,小情侣同居真好。

21L

我磕到了。

22L

还没开始说什么呢,你们就已经磕到了?太强了吧。

23L 楼主

我来啦(^^)我看到他在直播游戏,应该是不会发现我发帖的,所以我来给大家说说我和他的故事吧。

24L 楼主

该从什么地方说起呢?你们是想听一些最近的事情,还是从以前听起啊。

25L

我不挑,我杂食,所有甜蜜的故事我都可以。

26L

我也是,只要是甜蜜的都可以。

27L

可是爱情故事里都会有一些伤心的故事吧?

28L

想楼主这么软说话又可爱的男孩子,一定拥有的是神仙爱情。

29L 楼主

那我就先说一些最近约会的时候,遇到的事情吧。前几天和哥哥一起去看电影的时候,突然有一只小狗跑进电影院里了,本来我挺兴奋的,因为我小的时候家里也有养狗嘛,但是因为电影院里黑漆漆的,之前又听到前排的人在喊,所以我也害怕了(。•́︿•̀。) 

30L 楼主

然后,那只狗狗跑进我们这一排来了,因为太黑了我看不清它的大小,就是感觉他一直在蹭我的腿,我就突然觉得很害怕,一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身体都僵硬了,后来哥哥就发现我有些害怕,就摸黑把那只狗捞了起来,走出了影厅,把那只狗送了出去。

31L

楼主男朋友摸黑捞狗一看就是一个很有技术性含量的动作。

32L

我觉得这种情况下,一般人都不敢把陌生小动物捡起来的,万一咬到手了就是要去打针的,想想就觉得疼。

33L

想知道跑进电影院影厅的狗是什么狗,怎么做到从电影院的各个检票人员的眼皮子底下溜进去的,会不会是博美犬,而且这只小狗跑进电影院是不是也想看电影啊kkkkkk。

32L

楼上一定是从外太空来的,这清奇的脑回路。

33L

奇了怪了,你们怎么就注意狗啊,你们不觉得楼主发这些的时候给他男朋友的称呼很甜吗?

34L

不必说我还没注意,这个称呼是真的有点甜,居然是“哥哥”,虽然我没恋爱过,但是我身边很多人恋爱,一般性那些人都喊自己的对象什么狗子还有一些比较粗鄙的词汇,不过也有甜蜜的,但是第一次见到有喊对象“哥哥”的。

35L 

楼上分析的对,我觉得楼主在现实生活里一定是那种一推就倒的小男孩。楼主你什么时候分手,姐姐有信心把你掰直,只要你给姐姐这个机会。

36L 楼主

啊…我就只是去拿了一杯奶茶怎么就这么多消息了。那只狗狗确实是博美犬哦,哥哥觉得那只狗狗太可怜了,所以就把它带回家养着了,因为毛本身就黑漆漆的,所以就叫碳尼了。那天我们把狗狗带回去的时候,遇到了两个看完电影和我们顺路的情侣,他们说一开始碳尼还要咬他们,我听到后就去看哥哥的手了,结果发现那上面只有碳尼舔的口水…

37L 楼主

我们带碳尼做了很多检查,但是碳尼因为从小是被遗弃的,心脏有点不好,一开始医生还建议我们不要收养碳尼,但是哥哥很坚定的决定要收养碳尼。我问过哥哥为什么这么坚定,他说他那时候抱着碳尼走出电影院的时候和碳尼对视了,对视的那瞬间他感觉如果要养小动物那么就是碳尼了。

38L 楼主

那时候我还挺感动的,刚准备说点什么鼓励哥哥养小动物的时候,哥哥就捏着我的下巴跟我说,十年前在网吧第一次看到我的时候也有这样的感觉,如果一定要和一个人共度一生的话那一定是我。咳咳…总之就这样碳尼和我们一起生活了,只是它有点奇怪,总是喜欢要和我们啵啵,我都觉得它每次都在占哥哥便宜(´-`)好讨厌哦,不过…看在它可爱的份上我就允许它和我一起占便宜吧,不过还是希望它不要学着哥哥占我便宜就好了。

38L

估计是因为楼主的男朋友是帅哥的关系,所以才不要咬的吧,虽然我知道不可能看到照片,但我还是想象一下,顺便楼主能不能说说初遇的故事啊。

39L

已经恋爱了十年了吗?好长久啊…不过为什么是在网吧啊,我第一眼看的时候自动把网吧改成便利店了。好想听楼主和楼主男朋友初遇的故事啊。

40L

便利店比网吧好不了多少好吧,网吧才是男人之间缘分的开始,一看就不是行家。

41L

楼上这你就不懂了吧,便利店门口相遇,都是电视剧里的套路啊,你想想在一个秋风萧瑟的夜晚,风一吹,银杏树上金黄的树叶就掉下来了,这时候楼主正好从便利店门口出来,迎面撞上楼主的男朋友,这不是很完美的邂逅吗?不!甜!吗??

42L

毕竟真人真事又不可能和电视剧一样浪漫,你有没有听过一个爱情喜剧里的话,我的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不要脑补过多,楼主都被我们吓的不继续说下去了。

43L

我也有和一个男的在网吧相遇过,只不过不巧的是他就是我那一盘的队友,而我因为他打得太菜就直接开麦喷他了,然后后来发现他正好坐在我的后面,我那天连机子都没下就直接从网吧跑了,太可怕了,转过头一看一个两米的大汉站在背后…这件事情导致我这辈子我都不敢再去网吧打游戏了。

44L

求楼上的心理阴影面积。

45L

就和这辈子一样大呗,还有什么好求的。我要求楼主和楼主男友初遇时候的故事,我觉得从一开始就是甜的,人生太苦了我要多磕点甜的补充一下!

46L 楼主

啊…那个有心理阴影不敢再去网吧的朋友,你是不是在XX年XX月在网吧打游戏的啊,我那天坐在你们那一块区域旁边,有目睹到两米的大汉站起来的样子,不过后来我听我朋友们说,那个大汉就只是想和你解释他的鼠标有问题,你跑了后他就拿了你的鼠标玩了。

47L

生活果然到处都是惊喜kkkkkk

48L

…那我替我那把没有打完的游戏所扣得分道歉。

49L

也要为了骂人道歉啊,公共场所骂人本来就是不好的事情,你看别人本来还要向你解释,你还这么怂的就跑了。

50L 楼主

不要说他啦,一般人遇到这种情况肯定跑了。

你们是想听我和他初遇的故事吗?其实我们刚认识的时候那一段时间的故事挺复杂的,而且也不是很甜蜜的那种,如果说出来的话还可能会毁三观,要不还是保存美好幻想,我就继续说说最近甜蜜的事情你们觉得怎么样?

51L

人生就是这样的,总会有毁三观的事情发生,我的三观够坚强不会被毁了的,楼主我想听以前的故事。

52L

我也是,我太好奇以前的事情了。但是感觉楼主和楼主的男朋友都很温柔的样子,真的会有毁三观的事情发生吗?

53L

难道是直掰弯吗?可是直掰弯也不算是什么毁三观吧。

54L

我觉得作为听众和看客的我们,只是想要对自己的好奇心负责,才想要楼主把这些故事全部说完的,所以想要听楼主的故事!

55L

楼主本来就是来记录故事的吧,不要因为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就放弃了记录啊,我们是很羡慕才会一直在这看着的。

56L 楼主

那好吧,我就说一下我和我男朋友的故事吧,因为故事很长,我们也认识了有十年了,所以就给他一个代号吧,虽然是在网络上,但是透露真实姓名也不好,万一他看到这个帖子了,那就更不好了。嗯…代号就叫K,正好是他游戏ID的名字。

该从哪里说起呢,其实我觉得我说出这个故事后,可能来看帖子的人会认出我,也有可能认不出我,因为我们那个年代的人,大家都基本上成家立业,每一天都很忙,所以我还是抱着没人会认出我的心态来写这个帖子吧,这样的话我也可以放松一些写我们的故事。

57L 楼主

先从我们的职业说起吧,其实这个在大多数中老年人眼中不是一个很稳定的职业,但是在大多数年轻人眼中是十分憧憬的职业。我和K都是前职业选手,关于哪个游戏我就不说了,不然的话提示太多了你们就会认出我来啦(我这样是不是对自己太自信了kkk)

顺便说一下,电视剧中职业选手的生活都是光鲜亮丽的,但是现实里的职业选手生活并不是这样的。现在K和我偶尔看到电视剧里播放的那些关于电竞选手的片子我都会直接关掉,因为我们从前做职业选手的时候过的日子确实很苦,不知道你们在座的有几位看到过职业选手的访谈节目。我们有一个老队友,他比我们早一些步入职业圈,他那时候每一天都是在网吧过的,因为穷没有钱,冬天都穿着很单衣。

虽然现在的电竞圈普遍条件都好了,有的热门选手甚至可以拿到每个月上万的月薪,但是这笔钱是搁我们那个时候就已经是在比赛里获得第一名的奖金了。而且还是整个队伍分,老板抽走了一些后,我们每个人分到的也就只有几千元。

58L

楼主这么可爱居然是个电竞选手吗?看来电竞选手都是帅哥的言论被证实了!

59L

楼上你的重点好清奇啊,楼主明明是在给我们科普呢,不过这么艰苦的条件还能支撑下来毅力也太强大了吧?

60L

职业选手基本都是抱着要闯出一片天的想法才背井离乡的,也有很多是和家里闹翻了没有退路硬着头皮坚持下来的,希望我们可爱的楼主年轻的时候没有受太多苦啊。

61L

老队友都受苦了…没准楼主也受过苦吧?顺便说一下,居然真的会有职业选手看演员们扮演的职业选手的电视剧,太神奇了。

62L 楼主

因为我和K在家里也不是一直打游戏的,我们也会找点好看的电影或者动漫看,只不过K最近迷上了电视剧,所以才会看到电竞选手的那个电视剧,不过后来因为看了那个电视剧一集后,K就彻底放弃开拓看电视剧的兴趣,又继续追随海贼王的脚步了kkk.

我和K比较幸运吧,我们在同一批退役的人里面算是年纪比较轻的那些,我们吃的苦也没有他们多,我们只有一个月过得很凄惨,那时候也是我们刚在网吧认识的一个月。我和K是那个战队同时招的新人,在网吧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不太愉快,因为他和我一开始竞争中单位置,所以我们要在其他队友和老板的眼下进行一场三局两胜制的比赛。

63L

所以就是传说中的不打不相识吗?

64L

这好像就是打是亲骂是爱的意思,原来楼主和K一开始就已经这么甜蜜了吗?

65L

楼上两位你们清醒一点,楼主只是说了他们一开始见面发生的事情你们就磕成这样?也太能磕了吧?

66L

有一种人的大脑叫做西皮脑,只要他们萌上了某一对西皮,只要那一对西皮有一丁点的眼神交流,他们都能脑补一出大戏,最可怕的是光是坐在那边没有一点交流,那些磕西皮的都会觉得这两个人马上要送入洞房了。

67楼 楼主

大家都好有趣啊,不过一开始真的没有什么的哦,至少我没有什么想法的哦。

网吧的对局我是很认真的在进行的,反而倒是他一直失误,所以我就赢得了胜利,也顺利的拿到了中单的位置。然后他也只能去玩辅助位,在那天晚上大家从网吧出来各自回各自的住宿的地方的时候,他问我要了手机号,那个时候我特别害怕,因为我年纪比他小一点,长得也没有他高,他那双眼睛虽然很好看,但是平时不笑的话就看着很吓人。

所以那时候他问我要电话号码的时候我就真的很害怕,我以为他要找时间把我约出来然后揍我一顿,但是碍于我们是一个战队的,所以我就把我的电话号码给他了,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害怕呢ಥ_ಥ觉得现在的K和十年前的K完全是两个人。

68L 楼主

那时候我和另一个队员是一起住在他们学校宿舍的,那边有的学生是回家住的,就把宿舍便宜的租给我们了,但是我们进学校宿舍的时候不能明目张胆的进,所以要从后门翻墙进去,在翻墙的那时候那个队员滑了一跤,不过因为是冬天的关系他没有摔得很严重,在我去扶他起来的时候,他突然拉着我的手腕对我说,K刚才打游戏分心是因为我。

我听着就很纳闷,心里想着我和K是第一次见,怎么K的游戏分心是会因为我呢,结果我这么说后,他拍了拍大腿,凑到我耳边跟我说,K刚才对决的时候一直盯着我看,他觉得K一定是弯的。

正当我想否认他的时候,我们听到有人翻墙的声音,结果一看正是我们讨论的主人公K,K看了看蹲在地上的我又看了看坐在地上还在揉腿的另一名队员,他就伸手和我一起把那个队员拉了起来。那个队员因为嚼舌根的关系有些心虚,就一直低着头朝着宿舍那边走。出于好奇心,我就询问了K为什么也会在这里。

结果K又盯着我看了好久,看的让我觉得害怕,最后在我要转移视线的时候,他突然笑了明朗的和我说,他没有住的地方,要和我们住在一起。

69L

哇,K难道一开始就是弯的吗?我还以为会有直掰弯的剧情,没想到K居然一开始就是弯的?

70L

一看K就是一开始就对楼主感兴趣了,如果不感兴趣的话怎么可能在对局里这么不用心?

71L

K是不是平时生活里那种傻乎乎的存在啊,我居然能脑补出楼主最后说的那段话,是那种日系大帅哥长相的帅哥说的。

72L

这么一看,接下来的故事应该是患难与共然后突破世俗的眼光,一定就是这样复杂的故事。

73L 楼主

K其实不算傻乎乎,他其实很聪明,但是他思考问题的方式和我们不太一样,熟知他的人说他的想法有一点四次元,但是总体上K还是很好的人,虽然那时候确实做的事情让大家都看不大懂。还有哦,K一开始不是弯的。

我接着说啦,K后来也没有和我再一决高下,也没有打击报复我,因为我这个人比较内向,离开了家到这么远的地方来也没有一个朋友我就更加不怎么说话,在网吧训练的时候也是不大愿意说话这对队伍的磨合影响很大,所以老板那时候有想过要踢掉我换个人进来。

我那时候是不知道这个事情的,但是无意间我听到队友们在讨论这个事情,那一瞬间对我的打击很大,那一整天的训练我都在灵魂出走的状态。当天我给母亲发了消息,母亲说如果我想通了的话就打电话给她确认一下时间,她会帮我购买从首尔回釜山的机票。可我看完信息后看着身边在努力打游戏练英雄的K犹豫了。

我到现在还那个时期是我和K最困难的时候,因为之前那个队友摔伤了腿被家里人接了回去,后来那个学校的宿管阿姨不知道怎么回事查到我们这一间来,所以我和K就被迫只能在网吧包机,累了就趴在桌上睡一会,醒了继续打游戏训练。

74L 楼主

我和K成为朋友的那一天我记得很清楚,至于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是因为我们不是潜移默化的慢慢关系变好的也不是一下熟起来的也是因为碍于我的性格问题和人熟悉起来是很难很难的事情。

那一年是我刚到首尔的第二个月,正好到了新年的时候,我和K一直包机包夜的网吧也因为新年的关系关了门,我们因为没有地方去,就蹲在网吧门口,那时候我们有的是一条棉被、两个充电器、K妈妈给他的一条棉被以及我们两个人身上加起来的一百元,连去住旅店都不够。首尔的冬夜其实没有釜山的冬夜冷,但是露宿街头是真的很冷,那天还下了雨,K的棉被被角还被雨水沾湿了。

K一直说让我和他一起裹着棉被,但我因为怕生的关系一直拒绝他的提议,K是个很执着的人,一直在想方设法让我接受他的提议,最后拗不过我就放弃了。结果又因为我冻到发抖被他看到了,所以K在我拒绝了第十次后,不再问我要不要,而是直接让我也一起裹被子,从各个方面拉近我和他的距离。

他说,最近听到了风声,说可能要来个人顶替我。我没说话,只是觉得这个雨天来得不是时候,现在弄得过分伤感了。那天晚上,网吧门口的那个路灯也坏了,我们俩就在网吧的遮雨棚下坐了一个晚上,最后凌晨四点,我有点晕乎乎的想要睡觉,就靠在了K的肩膀上,在我睡着前,我听到K和我说了两句话:

「一句是:你很优秀,只是不擅长团队沟通,试试看吧,不要这么内向。

另一句是:我想和你做队友,一起拿冠军。」

从那天后,我就一直在努力改变自己内向的样子,其实也是K在努力,他带着我和每一个人熟悉,带着我走出内向。过完年后,老板拉到了赞助商,我们也结束了露宿街头和住在网吧的一个月艰苦生活。

75L

我有点晕了,K难道一开始真的不喜欢楼主吗?可是又说K不是弯的,都已经说出这么感人肺腑的话了,为什么K不是弯的!!啊啊啊啊啊!我要寄刀片。

76L

楼上冷静点,这个是真人真事,寄刀片不太好。

77L

原来职业选手也会过得这么苦,我以为一开始就和电视剧里演的一样光鲜亮丽的呢,我们可爱的楼主一开始真的好可怜哦(抹眼泪)

78L

说的没准只是冰山一角,楼主为了梦想也是很辛苦,现在生活应该不会这么艰难了吧?

79L

你们就不觉得,“我想和你一起,拿冠军”就和“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是一种道理吗?我又磕到了,我觉得K一开始就是弯的,楼主应该还好问问K关于之前的事情。

80L 楼主

现在我们已经过得很好了哦(^^)因为有直播的收入也有之前拿了一年一届打比赛的冠军赚的钱,只不过我那时候分到的钱因为一些原因已经没有了,但是K还好好的保存着,所以K现在是我们家主要的经济来源,我要时时刻刻讨好他,不然就要被赶出家门啦kkkkk

关于K一开始是不是弯的确实有待商榷,因为后来发生过一件让我很疑惑的事情,不过现在的时间线还没有说到,故事实在太长了,我就省略一点鸡毛蒜皮的事情,把我对K产生特殊感情的事情说出来吧。

81L 楼主

我记得自从那年新年过完后,我们就搬入了宿舍,那个宿舍虽然不大,但是肯定比学校宿舍已经网吧的条件要好。老板拉到的赞助商似乎很大方,我们也从那个时候开始终于有了月工资,虽然只有两千元,但还是让我和K还有其他队员们想着要好好在职业道路中闯出一片天。

我记得那时候正好有一个线下比赛,也是我们的第一个比赛,虽然对手是很强的队伍,但可能是因为那时候太年轻了,一直有一股冲劲,又或许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所以我们战队的所有队员们根本没有一点心理压力。

打线下赛和平时打游戏排位其实查的不多,游戏里也许遇到格外坑人的,就会开麦喷人或者与对面的冤家打字嘲讽互相文斗,线下赛也一样,只不过是直接对着对面的人大吼的。

不得不说,当时的情况处于劣势,我一直在被人嘲讽,甚至出现了两口就能咬死我的言论,越打心态越差,当时我甚至决定要直接扔下鼠标去找对面的选手打一架,结果在我这么做之前,K的英雄完成了五杀,团灭了对方选择的英雄们。

因为游戏风格的原因,很多时候有些人会选择虐泉,而我和K两个人不属于这种类型,我们基本上是选择快推完进行下一把的类型,但是那场比赛有些出乎意料的K选择了虐泉,甚至我还听到他对一开始嘲讽我的那位选手大喊:你咬他两口,我咬你半口都不要。

那场比赛因为K的出色发挥,我们拿了人生的第一个冠军,冠军的奖金是五万元,我记得有一个选手都激动的哭了,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钱。

举起奖杯的是K,而我和其他队友们就站在他身边看着他,其他队友们看的是奖杯,我看的是K,我那天第一次发现K原来长得这么帅,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刚才打比赛时为了我嘲讽别人的原因,我竟发现K的全身上下都有着光芒。

 过于明目张胆的偷看自然是被K发现了,他转过头看我的时候我立刻低下了头,我听到了他笑的声音,随后他把奖杯递给了我,凑到我耳边和我说话。

K的声音是那种有些沙哑的低音炮,女孩子们会觉得特别好听的那种声音,我也觉得很好听,他在我耳边说完话后,我的腿都在发抖,整个人都要软了。

他跟我说,你看你坚持下来后,我们果然就一起拿了冠军。

82L 楼主

啊…应该就是那个时候,我就对K有一点好感了,不过那个时候我还没有成年,也不懂这些,就以为自己是把K当成了很好的朋友。

83L

虽然游戏我不会玩,但是西皮我能磕,K真的好护楼主哦,我又能想象画面了,K捏着鼠标,转过头对着对方选手嘲讽的样子,呜呜呜呜呜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男朋友!

84L

我也有男朋友…但是我男朋友只会让我自己一个人玩,他说和我一起玩会被我带着反向上分,我现在分手还来得及吗?能找到带我上分的男朋友吗ㅠㅠ

85L

一开始也很甜啊ㅠㅠ一点都不虐啊,美好的神仙爱情,别人都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这下一看电子竞技果然是可以拥有爱情的。

86L

我要是楼主的队友,我可能那时候的眼睛就已经被闪瞎了,这么甜的队友在身边,谁还有心思好好打游戏,肯定都忙着磕西皮了啊。

87L

楼主的队友肯定都是直男啊,直男不怎么磕西皮的,不过我觉得现在我们觉得甜是因为楼主一开始给我们说的那个故事太甜了,所以我们才会觉得甜…没准一会要撒刀片了,我有点害怕。

88L

楼上你果然是狼人悍跳预言家,前面几个磕西皮的个人资料里都是男呢,就连楼上你的资料也是男。

89L

哎,人生总有第一次嘛。看到有前职业选手说恋爱经历大家肯定都来了啊,万一是自己玩的游戏的大佬呢,这不就吃到瓜了,吃到瓜不就赚到了吗?

90L

吃瓜群众赶紧闭麦,我们楼主会担心这些事情的。

91L 楼主

我现在不担心这些事情了!在我决定说出来后我就知道可能会被发现的,但目前还没被发现的话那也还好kkkkk,我就接着说故事啦。

我比K要小三岁,所以K是哥哥,但是他这个人呢一点都不像哥哥,平时都是我在照顾他,我们俩在基地住宿的时候是一间房,K总是不打扫卫生,所以只能我打扫卫生,但每次我打扫完卫生后,K总是会笑眯眯的感谢我,笑容满面的样子格外好看,我也每次因为看到他的笑容心跳会变得很快,所以那段时间我只要发现他要笑了,我就立刻转过脸因为笑容真的是太犯规了。

从认识的第一年到第五年,我们都是这个状态,偶尔我因为他的行为慌乱或是心动,但永远都说是对方最好的朋友,过年回家的时候也会为了给对方看自家养着的小动物开启视频聊天,但是每一年视频聊天的时候他都会抱着小狗认真的看着屏幕对我说很想我,想快点回首尔到基地训练,每一次听到这句话我都会立刻按下挂断键,用现在的心态来看的话,当初就完全是被他玩弄股掌之间的小孩子而已啊!!!

92L 楼主

认识第六年的时候,我们去了美国西雅图打这款游戏最大的比赛,当初我们抵达的时候,在飞机上的时候我对K说只要进入钥匙球馆打一场比赛我今年的愿望就达成了,结果K严肃的看着我,对我说你这个想法是错的。我那时候很困惑,我问他那应该怎么想,K笑眯眯的吃着飞机上的餐食对我说,当然是要在钥匙球馆披上国旗拿起冠军奖杯啊。

我们已经参加这个大比赛有四年了,这是第四次出征,队友们以前那股什么都不怕的精神早就被磨掉了,只有K一个人还保留着这样的情绪,当时我听到他的话后第一反应是有些内疚,我觉得大家都是想着能进去打一场就好了,而K是想要成为在钥匙球馆内站到最后的赢家。

因为K的这一番话,我们比平时更加努力的训练,队员们也在看到我们这么努力后也放弃了个人的玩乐时间,一起留在了酒店进行训练,但是高强度的训练很容易适得其反,所以在比赛开始前一天,K和我去了美国本土的网吧, 想着玩一玩别的游戏放松一下,结果进了网吧后我们的手习惯性的又打开了那款游戏。

K那天心情很好,他一直揉着自己的头发,盯着选英雄的界面看,我因为想着只是娱乐所以就直接选了一个平时不怎么玩,只要和朋友们开黑就会百分百输的那个英雄。K看到后微微的叹了口气,对我说我是真的不适合玩这个英雄,但是他知道我还差一把就能进排位的前十了,所以他用着鼠标在英雄界面上滑来滑去,轻声的说:选什么可以带你赢呢。

那把最后是赢了,他选的英雄也一直在超神。而我也第一次的接受了别人说带我赢这句话。

93L

我又酸了,为什么别人的暧昧期也可以这么甜,不过为什么别人的暧昧期可以这么长,不是有专家说普通人的暧昧期到了3个月就会结束吗?

94L

六年的暧昧期!我慕了,K一定不是直男,K那时候肯定就不是直男了。

95L

不是直男的话会等六年还不动手,那只有一个可能性,楼主那几年看起来也很直男。

96L

可是听听楼主记录的这些,一看就不是直男了啊,哪有直男会这么可爱的,还不敢对视的。

97L 楼主

那个时候我们都不确定吧,至少我自己是不确定的,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K,我只以为我对他有一点好感而已。

那天过了后,我们就开始了维持半个月的比赛日程,比赛过程我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但是我只记得我们是那一届的冠军,最后五局三胜制也就只打了三局就赢了。

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天拿了冠军后,队友们都抱在一起,而我和K各自坐在各自的椅子上,还没有缓过来,我一直盯着屏幕上写着的“胜利”两字,我突然想起了六年前拿着父母给的生活费从釜山到首尔的那一天,又想起翻墙进学校宿舍的时候,还有那个寒冷的冬夜,裹着棉被在屋檐下躲雨的日子。每一次与冠军失之交臂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的努力白费了,但是现在拿到冠军后,反而觉得这一切都像是泡沫一样。

没有摘下的耳机传来了游戏内置信息提示的效果音,我退出到主界面看到了K发给我的消息,一共有两条。

「一句是:我说过的,你很优秀。

另一句是:六年前说过要一起拿冠军,这可是我们一起拿到的最大的冠军了。」

98L 楼主

在练歌房开庆功宴的时候,大家都喝多了,喝多了就会说出很多胡话,而我因为酒量略微的比他们要好一些,所以成了整个酒桌上最清醒的人,坐在我边上的K在喝完第一杯酒后就已经醉的不行了,但还是努力的和大家在干杯庆祝。

因为我不大想要继续喝酒,我就坐在旁边一个人唱歌,唱的歌曲是《Nothing like us》,唱到一半的时候,K拿着两个酒杯跑了过来,直接坐在了我的边上,不由分说的要把手中的一个酒杯递给我,我拗不过他,就喝了那杯酒,他看到我喝完后也把自己酒杯里的酒喝完了,随后就把脑袋靠在了我的肩上,顺便说一句,不知道是不是他喝多了的关系,他的脑袋格外的沉。

我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很多话,最后在我要把歌唱完的时候,他拿走了我的话筒,用手捏住了我的下巴,我们的视线就这样交汇在了一起,练歌房里的灯光有点昏暗,我看不大清他的面部表情,但是我看到K那双桃花眼里亮晶晶的。我问他怎么了,他摇了摇头,对我说他不喜欢男人。因为我那时候已经明确自己是喜欢K的,所以我以为他是发现了我喜欢他,在暗示我不要继续下去了,于是我也就立马说了句我也不喜欢男人。

但接下来的事情,是出乎我意料的事情。

K点了点头,凑近了一点,过近的距离让他的鼻息喷洒在我的脸上,我甚至能估测出他睫毛的长度,我深呼吸了一下,问他怎么了,他摇了摇头,我以为他会放开我,结果我们接吻了,那是我的初吻,我紧张的下巴和嘴唇都在发抖。还好那个吻的时间不是很长,旁边还在喝酒玩骰子的队友们也没有看到我们两个的事情,所以这件事情至今也就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

正在我在苦恼K的这样的做法是出于什么原因,正在我觉得他这是喝多了才这样做的后,他又一次捏住了我的下巴,对我认真地说。

他不喜欢男人,但是他很喜欢我。

9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手脚蜷缩了,果然美好的爱情都是属于别人的。

100L

哇,我怎么感觉我好像猜到了是哪两个职业选手啊,前段时间看上节目的时候就有些暧昧,没想到是真的?!难道我搞到真的了?

101L

快说是哪两个职业选手,不能一个人吃独食啊!

102L

还是保护楼主的隐私吧,大家就不要过度猜测了,如果是知名人物的话,那会影响到他们的。

103L

既然这样告白了的话!那么接下来不会就都是甜甜的故事了吧?呜呜呜呜再说一会是不是就结束了?不想这么快结束,还想听故事。

104L

楼主不是一开始就说要开一个生活向和感情向的记录帖吗?那说完过去的故事后,以后就可以来这里经常说日常生活的故事了啊。

105L 楼主

啊…猜到是谁了的话,最好不要说哦,因为K不知道我在写我们的故事,虽然他知道后他也不会说什么,我们的知名度也不是特别高,但还是希望大家为我们保密。

那天他说完后就睡着了,我就把他带回了酒店,然后就自己回房间休息了,躺在床上一点都睡不着,就开始思考要不要告诉K关于我们昨晚发生的事情,可是我又不知道他是不是酒后吐真言还是酒后乱说话,辗转反侧了一夜,最后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听到了敲门声。

是K来敲门了,他来谢谢我昨天送他回酒店,我们有些尴尬的站在门口,正当我决定要回应一下昨晚上的告白的时候,K突然拿出手机给我看了一张照片,那个照片是一个女生的照片,我觉得很眼熟想起来好像这个女生偶尔有来过基地给K送饭还有送礼物打扫卫生。

K咳嗽了两声,对我说,他答应过这个女生在拿了冠军后就要退役,也决定要和她在一起。

当时我整个人都是懵了的,现在说起这件事情来还是有些伤心,要不是后来K和我解释清楚后,我绝对是不可能现在和K在一起的。

K当时表现的一点都不记得醉酒后我们俩之间的事情,后来他才告诉我他是记得的,只是因为听到我说了不喜欢男人又喝多了酒,酒精上头后又忍不住才这样做的,为了不让我尴尬也不让自己尴尬,所以他就找了那个女生和那个女生达成了约会一年的约定。

从西雅图回到首尔后,我就先提出了退役的要求,就直接回到了釜山,没有再和K联系。

106L

这…反转来得太突然了吧?K怎么会这么做?呜呜呜呜要不是提前看到了结局我现在一定要说出我对我前男友们统一的称呼。

107L

K果然是四次元脑回路,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弯的,居然还找了女孩子装自己的女朋友,还好一开始就说了甜蜜的故事,不然的话我可能直接关闭网页了。

108L

我好好奇啊,楼主后来是怎么和K在一起的,一般到了这种情况后,不可能和小说还有电视里的一样啊,肯定是老死不相往来了。

109L

我好像也猜到是哪两个职业选手了,那两位好像一直没有公开,只是听说住在一起而已…不过到底是不是我也不知道了。

110L 楼主

不要再猜啦,不是答应过我不会说出来我是谁的嘛,要尊重我的隐私呀(^^)

我回到釜山后,父母给我介绍了个女孩认识,也进行了一年的恋爱,但是快结婚之前,那个女孩子消失了,也把我的那张存着冠军奖金的银行卡拿走了,甚至还欠下了很多债。

嗯,其实这些我都是知道的,我也知道这个女孩子一开始就是冲着钱来的,也知道她以我的名义欠下了很多债,这件事情在很多年后我告诉了我的朋友们后,他们都说我傻,然后就问我是不是因为那个女生长的像K我就相信她了?

嗯确实是这样没错的,如果那个女生长得不像K,我是不可能和她发展到后续关系的。

111L 楼主

我把釜山和首尔买的房子卖掉后,还是差了一点钱,正在我犹豫要不要把另一张银行卡里的钱要给父母买房子的钱拿出来用的时候,接到了K的电话,K问我要我的银行卡号,因为太过突然,我就直接把银行卡号直接报给了他,结果第二天我收到了一笔大额的转账。

因为觉得奇怪我就去查看了转账人是谁,结果我发现是K给我转的钱,大概K猜到了我会打电话给他,所以我没有打通他的电话。

想着如果转账回去,他也一定会想办法继续转给我,于是我坐了凌晨回首尔的飞机,在天亮之前抵达了之前的基地。

我见到了K,我问他为什么要给我那一笔钱,他说知道我欠债了,也知道我在釜山认识的那个女孩拿走了我的钱,他说不知道能够帮我些什么,所以就只能把自己存着的钱转给我。

112L 楼主

K有的时候比我还要倔,我不知道他从哪里找到了那个女孩子的债主,用自己的钱把那份欠在我头上的债还清了。

一开始我很生气,质问他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我说我们之间不是只有朋友和队友关系吗,我说K完全没有理由为我做这些。

K沉默了一会,在我准备离开的时候,他对我说,那次在练歌房里的事情他没有忘记,他那天晚上回到酒店后就清醒了,一晚上都在想那时候发生的事情。

我听到后一开始还在气头上,就问他为什么做完那些事情后就直接找了另一个女生恋爱,K听到后有些无奈的叹气,他说因为他的记忆有些混乱,他有听到我说我不喜欢男人,所以以为我对他没有好感,又因为怕我觉得尴尬,所以就做了这样的事情。

113L 楼主

后来就莫名其妙的我留在了首尔,和K住在了一起,步入了游戏主播这个行业,因为K替我换了最后一点债,我一直说要将银行卡里的钱拿出来给他,K就说让我不要动给父母买房的那张银行卡里的钱,让我每个月拿了直播的钱后再还给他就好了。

因为心里一直过意不去,我就一直想着要为K做些什么,所以我就一直有帮助他打扫卫生还有做饭。

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了三个月,三个月后的那一天,他去参加了某一个队员的婚礼,而我因为釜山有些事情就回去了一趟,在晚上才从釜山回到首尔。

114L

虽然楼主没有说这些太详细的故事,但是还好有反转,不然的话我真的会觉得很可惜ㅠㅠ

115L

K真的是个好男人ㅠㅠ站在K的角度想,楼主那次庆功宴的时候说了不喜欢男人,所以才会做出那些事情吧,因为如果楼主真的不喜欢男人的话,那件事情一定会造成困扰的。

116L

ㅠㅠㅠ有没有人愿意替我还一下我的蚂蚁花呗,如果有的话我也愿意给你做饭拖地,我也想要拥有甜甜的爱情。

117L

楼主是不是还没说完啊,因为我发现,好像只有K告白了,楼主是不是后来才说了喜欢啊?

118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我觉得后续一定是K回去后喝多了,然后又重演了一次,然后就幸福的在一起了吧。

119L K

后续就是我喝多了,然后问他是不是为了感谢我才这样对我好,我虽然像他说的很四次元,但是我也会有害怕的时候。

那天晚上后,我男朋友就是你们的楼主就说出了自己是喜欢我的,然后我就皆大欢喜了。

虽然他说出来的过程有点艰难,地点也有点特殊,但是这个是属于我们之间的故事,所以我不能说出来了,说出来的话他会变成炸毛小兔子的。

小兔子,哥可是一直直播看你的论坛,连游戏都没打呢,粉丝们还以为你又不是我的网线拔了。

120L

!!!这个K不会就是楼主的男朋友吧??!

121L

晕,一开始我只是把这个当故事看,没想到这是真实的故事,我磕到了我真的磕到了。

122L

小兔子这个称呼好可爱啊…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男朋友,我是说两个这样的!

123L

楼上醒醒吧,这两个已经在一起了,不会再有了。

124L

作为一个资深财务,我想问问,小兔子把钱还给K了吗?

125L

都是一家人了,还还什么钱呢?

126L 楼主

((((;°Д°))))怎么会这样,哥怎么会看到这个帖子,完了完了全完了,我…我才没有很喜欢你,我也就一点点喜欢而已,反正…没有很喜欢!真的没有,就只是一点点喜欢,以前也没有很喜欢,你…你…你看到的都是假的!

127L K

哦~知道了。哥哥是一直都很喜欢你,在网吧第一眼看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你了,看来当年那个腿骨折的队友眼睛还挺毒辣的,不过他还是没看出来。

我不是弯的,我只是喜欢你而已。

128L 楼主

下…下线了!这个帖子我…我等下就删!

129L

我不是弯的,我只是喜欢你而已。我晕了,甜甜的爱情只会发生在别人身上。

130L

楼主别走啊,还没说完呢,我还有好奇的事情呢。楼主和K到底谁上谁下啊。

131L

我也想知道,我真的太好奇了ㅠㅠ

132L

我赌五毛钱,是K在上面,看楼主这么软就知道了,K一定是在上面的。

133L

我不同意,我觉得肯定是楼主在上面,楼主一定是传说中哭包攻,你们看他这么软,一看就是变哭边那个的那种。

134L

我觉得楼上说的对,哭包攻好啊,哭得多X的也多。

135L

等等,就没人好奇最后楼主是怎么说出喜欢的吗?我太好奇了,这没有下文了我好难受啊,K就不能等小兔子说完再出来吗!

136L

大家都被K的出现冲昏头脑了,我也想看,我更想看地点特殊的那一段ㅠㅠㅠ楼主快来说啊,难受死我了。

137L

我怎么觉得他们都拔网线走了…这美好爱情故事就这样完了?

138L

无形结束最为致命。

329L 楼主

不好意思各位…前两天被发现后我被K嘲笑了好几次,他说还不知道我的内心戏原来这么多,所以我一直没有来说完故事。

看到这么多留言和猜测…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说出怎么告白的,怕大家看到后觉得没有这么多猜测中的有意思,所以我想了很久,后来K说还是要说出真相,不能让大家继续猜测下去,否则什么私奔到月球的那种故事都要出来了。

其实就很简单,哥哥喝多了后就一直问我是不是一点都不喜欢他,也说我不用为了报答他就这样,我当时就否认了,我说我以前在基地里的时候也经常打扫卫生和做饭的。

结果他就更难过了,就说连报答都不是,然后看他好像很悲伤的样子,我想着他喝醉了,没准又会忘记,我就告诉他在很早的时候我就喜欢他了。

结果,K一下就从醉酒的状态醒过来了,然后我就被转移到了不能电视剧里播出的地方。

第二天早上我醒过来后,才意识到K那天晚上是装醉的。

330L 楼主

虽然骗了我,但是还是很可爱的小心思,所以从那天后我们就彻底进入了新的关系,然后就一直在一起了。

顺便说一下,那个钱我已经还完了,釜山认识的女孩子也出于内疚,把我的钱还给了我。

331L

终于这个故事有结尾了,这两天我一直刷这个论坛,在等后续,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332L

我也是,楼主以后能不能再来更新一点日常,真的好甜哦。

333L

什么日常我们都能看,吵架的日常也可以。

334L

我也想看…带颜色的也想看,最好还能说一下谁1谁0,我们真的太好奇了ㅠㅠ

335L

我还是五毛钱赌K,K一看就是攻,你们不觉得光是K这个字母,就很攻吗?

336L

楼主又不见了…不会是网线没了吧,我愿意去做人肉热点。

670L K

你们的楼主把账号的密码忘记了,所以就由我来画上句号了。

因为这个帖子被转到了很多奇怪的地方,我们的朋友们也看到了这个故事,虽然我们没想过隐瞒我们的故事和关系,但是小兔子他脸皮薄,被他们逗得脸红了,所以他说这个帖子他不会更新了。

我看了很多留言,也看到了大家的很多祝福,总之谢谢大家,我们一家三口,就两人一狗会开心的在一起一辈子的。

其实我看完了他的视角后,我才知道原来我一开始忽略了他这么多的小心思,那天晚上他告白的时候,说了很多让我感动的话,不过我那天是真醉,只不过听完后就醒了。

觉得你们可能好奇,所以我就说一下他说的最让我感动的话吧。

他说:网吧熬夜通宵条件艰苦打职业的时候身边是你,在西雅图身披国旗举起奖杯的时候身边是你,最后身无分文的时候身边也就只剩下你。

听完这些话后,我就一下清醒了,因为看到他眼睛湿了的关系我就把他转移到不能播出的地方了。

嗯,只就是全部的内容了,以后的日常和别的都不会再更新了,大家就看过算过吧,等小兔子找到密码后,这个帖子就会删除了,谢谢大家花这么久看完了我们有点特殊又不怎么有趣的爱情故事。

671L K

最后说一下,他是哭的那个。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